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统战部党支部赴河南学习“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

发布日期:2017-06-26 14:33:39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更好地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见贤思齐、求真务实、开拓进取,2017624日、25日,统战部党支部集体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林州红旗渠实地学习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



全体党员拜谒焦裕禄陵园、参观学习焦裕禄纪念馆、以及实地到红旗渠见证林州人民在悬崖峭壁之上人工开凿天渠的壮举。对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林州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承和发扬“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提高共产党员的凝聚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来,为我校创建“双一流”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