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党委统战部贯彻落实“2017年太原理工大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3-07 16:43:46  浏览次数:

37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认真学习、传达、贯彻、落实“2017年太原理工大学工作会议”精神和“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一阶段统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吉明部长传达了2017年太原理工大学工作会议重要精神,特别是黄庆学校长和纪委书记翟健的讲话精神。大家就“太原理工大学2017年工作要点”和“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报告”进行详细研读。并根据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会议对统战部2017年的工作计划进行详细的梳理,对工作中的20项任务做了统筹规划、落实到人、为稳步推进我校统战工作顺利开展做了充分准备

李吉明部长围绕统战部2017年工作任务强调,希望大家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学习和上级精神贯彻落实,特别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全体人员在工作中要敢为人先、勇于创新、提高效率,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做出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我校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步伐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