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党委统战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1-13 16:54:45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相关文件要求,2017年1月12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党支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统战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在评议阶段邀请民革民革省直太原理工大学总支委员会主委刘振民、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杜永贵出席会议对党员进行测评。会议由统战部部长李吉明主持。

在组织生活会上,与会的全体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紧密联系自身学习、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会议气氛严肃认真,知无不言,实事求是。特别是每位党员从主观方面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分析思考中认真总结了经验教训,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会议形成了共识、增强了信心、激发了干劲,达到了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发挥党支部治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预期目的。

李吉明在总结会议时,对部内每位党员能够清楚认识到自身不足和提出明确整改措施给予肯定,希望大家坚持以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着力加强支部建设,加强开拓创新能力,把学校的统战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组织生活会前,党支部与统战部服务对象通过书面建议、面对面交流、电话沟通等方式就如何加强党外人士政治思想教育、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加强统战部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沟通。各界人士认真对待,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