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党委统战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6-04-29 12:56:44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贯彻党中央政治理论思想,学习党的精神,420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副部长、党支部书记左庆文首先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之后,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对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重要任务形成了清晰认识。同时,通过认真学习两部教育法,大家充分认识到修订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依法治教、依法行政、依法办学的意识与观念。

最后,曹平部长就我部前一阶段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希望会后每位同志做到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