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党委统战部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15-07-07 16:37:04  浏览次数:

76日下午党委统战部举办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统战部部长曹平做了题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践行“三严三实”》的专题辅导,统战部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各科科长参加了专题辅导。

曹平结合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于统战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重点从三方面进行了辅导。一全面理解、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二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明确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三把握教育主题,突出问题导向,以开展专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取信于群众。同时,结合统战部实际对如何准确理解把握专题教育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讲解,为统战部支部贯彻落实学校方案和机关党委的方案要求,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统战部副部长、统战部党支部书记左庆文就太原理工大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的第一个专题组织大家进行了学习研讨。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